关于 归档 搜索

听雨鲤。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凯柠/啊向】新欢。

▲给白白的生日贺礼!

ps:本篇只允许 @天边宇宙人 转载。

产出目录

 

“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么?我们学校姬圈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浴室关门前一个小时,水龙头关掉很久,顶上挂一条毛巾的是没伴却有需求的姬佬,龙头朝内的是P,朝外的是T。挂两条毛巾代表里面有两个人,多半正在‘激烈战斗’呢。”

 

“那跟你的新欢有什么关系?”友人不以为然。

 

“那天我也难得有性致,挂了毛巾,掰好龙头,等着哪个可爱小姑娘可以解乏来一发。没想到掀帘子的是个圆眼睛的,看上去特别天然呆的姑娘。我还以为是大一不懂事的小孩子。跟她说‘小姑娘我还在洗,外面还有空位’呢。”

 

“结果呢?”

“结果没想到她把毛巾一挂帘子一拉,直接裸着上身抱过来了。”

 

“哎呦,没想到啊,还挺生猛的?”好友灌了一口威士忌,“诶诶,然后呢?你们‘激烈战斗’没有啊?”

凯莉一脸得意地挥挥手,烟雾在她指尖缭绕起来:“怎么,你想听具体情节啊?”

 

“去你的吧,我不吃狗粮。”友人大笑起来,“不过她怎么让你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?我还挺想知道的,一直听说星月魔女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呢。”


暂撤链接

评论(15)
热度(949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听雨鲤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