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归档 搜索

听雨鲤。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雷安】粮仓整理:非典型ABO。

▲个人整理,基本上挑的是自己喜欢的文。如果有侵权或者不合适的麻烦私信我,我会马上删除,有不错的也请私信我,有机会加上。

借用一弦老师的原话解释一下:O没有发情期,A发情期会缺乏安全感需要伴侣陪伴,届时日天日地,反差极大变得粘人甚至哭唧唧。

▲由于薛定谔的屏蔽,本条开放转载。
▲目前数量:31篇

粮仓合集。


id:秃杉

【雷安】非典型性ABO (PWP/一发完)


id:一弦

《[雷安]薄荷上/瘾(非典型ABO/一发完结)》


id:白芷(lof跳转似乎有问题,需要大家点进去找一找)

[雷安]我的男朋友是性/冷淡(上)

[雷安]我的男朋友是性/冷淡(中)

[雷安]我的男朋友是性/冷淡(下|完结)


id:鹿携草

雷安|非典型abo


id:91

【雷安/非典型ABO】酒酿苹果【PWP/一发完】


id:空明

(OA雷安/R18)星辰大海和翡翠森林


id:仲夏AlisoN

【雷安/有瑞金】一看你就不是什么正经Alpha(上)

【雷安】一看你就不是什么正经Alpha(下)


id:-莲漪-

【雷安/非典型ABO】薄荷酒(已完结)

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

(七)(八)(九)(十)(十一)(十二)

(十三)(十四)


id:Lucifer

【雷安】Alpha男友烦恼的第三年


id:氵丿火米尽丨

【雷安/非典型ABO】我去你的发情期!!


id:Lotty苏离

【雷安/非典型ABO/R18】彼得潘综合症


id:深海观测

【雷安】(短打)非典型双A告白现场


id:请在滴一声后留言

登对


id:叫什么都行吧

[雷安] 鲸吞


id:1023

大惊狮色

评论(18)
热度(2236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听雨鲤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