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归档 搜索

听雨鲤。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喜欢硬碰硬的那种雷安。


他们真的太强了,也太相配了,我好喜欢看他们站在一起互相对峙的样子,雷神之锤和凝晶流焱相撞的样子,还有做出决定之前互相看对方的那一眼。

“他们注定跟在我身后,只有你有资格站在我身边,可我更喜欢你站在我对面。”


不谈爱也没关系,背靠背就是最大程度的亲密了;不牵手也没关系,交锋的武器就是我们交缠的亲吻;一直对立也没关系,反正我们早晚会死在对方手中。

在做的时候也是,打得不分胜负。我好喜欢安迷修把雷狮捆在椅子上戴上眼罩,自己主动坐上去,狠狠咬着雷狮的喉结;或者打得差点把床压塌之前,雷狮先行按着人的脖子用后入位进去,安迷修攥住了床单一声不吭……

多浪漫啊,性对他们是种压制对方的手段,但两个人一直绝口不谈感情,某种意义上是让人庆幸的事。庆幸我明明有站在你身边的资格,却永远站在你的对面。


杀掉对方的时候也是如此,甩掉武器上的血扬长而去,冷酷、安静,头也不回,心中有种冥冥之中宿命的感觉。就像他们曾在无数个轮回中厮杀过一般。恶业已净,无挂碍红尘。


真希望自己能写出这样的感觉,对峙的一切,狂风与暴雨,对立和统一,善与恶。因他们大战而寸草不生的土地上,若干年后长出了无数红色的玫瑰,罪恶的刺藤们缠在一起,无言地讲述着某个不为人知的故事。

评论(12)
热度(4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听雨鲤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