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归档 搜索

听雨鲤。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瑞金/啊向】千面之城。(上)

▲情人节车队22点档  @瑞金搬砖婚车队 

上一棒: @幼驯染保护协会  下一棒: @我是一个泡 

▲科幻悬疑向短篇连载的上半部分,本章7.8k字。

产出目录


 

2037年2月7日周日,晚23:14

 

“凯莉。”

“大高手,这么晚还来打电话干什么,本小姐还要睡美容觉——”

“我有事要问你。”

 

格瑞坐在卧室的沙发上,死死地盯着那扇卫生间的门,里面的水声还在窸窸窣窣地顺着紧闭的门缝传过来,他想对方在里面停留的时间应该足够自己做些简单的调查了,于是他拨通了凯莉的电话,企图从这位魔女的嘴巴里听出一点端倪。

 

“关于金的?没错,他是通过我这边请求我为他订制一副新的躯体,感觉怎么样,是不是跟从前一样好?”

 

魔女小姐的声音变得狎昵起来,大概是默认他们已经做过那档子事了。格瑞叹了口气,却并没有接着凯莉的话说下去:“他是怎么联系到你的?”

 

“哦,跟你现在一样,打电话过来的,头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我也吓了一跳,我还以为有人录了他的声音假冒他骗我的钱,结果他把我们用来进行保密联络的一切暗号都说了出来,想到你们之前的研究方向,我才确信真的是他。”

 

格瑞这边却没有了回答,紧接着按下了挂断键。卫生间门口探出了一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,狡黠的碧蓝色眼睛滴溜溜地打量着格瑞。确认对方没有在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后,便放心地赤脚踏过地毯,坐在了格瑞空出来的另外半边沙发上,将精巧的下巴靠向他的肩膀,轻轻地在他锁骨上呼着气:“格瑞——”


暂撤链接 

评论(8)
热度(3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听雨鲤。 | Powered by LOFTER